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渔船厄瓜多尔海域遭海盗抢劫 1人受伤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1日16: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军事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军事报道》】中国驻厄瓜多尔瓜亚基尔总领馆总领事张善利9日证实,中国水产烟台海洋渔业公司厄瓜多尔分公司一艘渔船近日在厄西部太平洋沿岸附近海域作业时遭海盗抢劫,一人受轻伤。

  张善利说,这艘中国渔船4日晚在上述海域作业时遭8名蒙面海盗袭击,中方船长被海盗用枪托击打头部受轻伤,其他人员未受伤。歹徒手持轻武器和砍刀威胁船员,并洗劫了现金、卫星导航仪、探渔器及通信设备等财物。这是今年6月以来该公司渔船第三次遭海盗抢劫。张善利说,中方受伤船员目前情绪稳定,伤情并无大碍。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