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两岸平日包机开通在即 台湾航空低价售票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2日13: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两岸平日包机直航,即将在12月15日开通。不少台湾民众预期,届时机票会有降价空间。有岛内航空公司还在网络上销售促销机票。一起来看台湾媒体的报道。

  两岸平日直航在即,航空公司紧捉这波直航商机;上网推出超低促销票;像是松山飞上海,票面价至少1万6,网络最低促销价只有8千7;桃园飞北京,原价1万7左右,网上促销只要13867;还有松山飞厦门更惊人,5千元有找。

  不只旧航点有优惠,12月中旬新开的口岸,包括杭州、深圳,网上优惠票价低于6千5;超低价让你心动了吗?不过你可得注意,这些网络促销机票,条件限制多,有些还只限12月15日当天使用。

  旅行业者就不讳言,网络促销票其实比较像行销噱头。

  因为直航票供过于求,商务客期望机票全面降价,恐怕还得等一等;不过,12月中旬两岸平日直航,旅游客就有便宜可捡了。

  业者推出上海5日游,含机票只要1万出头;杭州5日,5千元有找;像是广州、昆明,也通通8、9千能搞定;如果春节想出游,不妨可以参考一下了。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