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山东元旦春节所有工业企业一律不放长假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5日09: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昨天,山东省工业经济运行指挥部下发紧急通知,要求抓紧抓好元旦春节期间的工业流通工作,精心组织和安排好节日生产,所有工业企业一律不放长假。

  受当前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和市场需求下降影响,我省工业流通经济面临下行态势明显、部分产品销售不畅、一些企业生产经营出现较大困难等问题。通知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抓住节日期间商品旺销时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节日促销活动,大力开拓节日市场。

  节日期间,所有工业企业一律不准放长假,要采取积极有效的调度措施,

  做到连续性生产的企业不放假,

  有市场、有订单、有效益的企业不放假,放假企业的领导班子和市场营销人员不放假。

  积极抓好技术改造项目的施工和组织,强化和合理安排施工力量,切实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确保按期投产达效。

  做好煤电油运供应保障和节日期间返乡民工运送组织,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确保工业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