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陆家嘴金融城“世纪大都会”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6日19: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核心地区内,将矗立起集商业、文化、娱乐、办公酒店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现代服务业集聚中心。今天,这个名为"世纪大都会"的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世纪大都会"占地约9万平方米,分南北南侧。今天开工的是北侧地块,占地3.7万平方米,主要由综合性大型商场与甲级办公楼组成,建筑总面积为28.4平方米,其中地上为16.4万平方米,地下12万平方米。项目由百联集团与上海陆家嘴集团共同投资约60亿元打造。南侧地块则由和记黄埔负责开发。

  "世纪大都会"地处连接浦东金融中心与行政中心的重要地段,尤其是位于轨道交通2号、4号、6号、9号四线换乘枢纽站,这一优势在上海绝无仅有。而高品位的现代服务配套,将进一步完善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金融生态环境、提升陆家嘴"金融城"的综合服务功能。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