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山东探明储量8500万吨煤层 潜在价值300亿元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9日08: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近日在宁阳探得一储量约为8500万吨的煤层,可有效解决泰安危机矿山的接替资源问题。

  泰安市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介绍,宁阳县近日发现一储量较大煤层,该煤层为宁阳县华宁矿业集团公司保安煤矿勘查发现。在已完成的6个钻孔中,见可采煤层钻孔4个,煤层埋深750米至1200米,厚度1.68米至5.55米,平均厚度3.78米,初步估算资源量8500万吨,潜在经济价值300多亿元。

  泰安市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介绍,泰安市接替资源勘查组织管理工作一直稳步开展,通过加大深部找矿力度、建立多渠道深部找矿投入机制,进一步提高深部找矿科技水平和加强深部找矿项目管理等工作,积极为危机矿山寻找接替资源。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