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伊数十高官涉嫌政变被捕 萨达姆政党归来?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9日10: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伊拉克内政部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昨天说,内政部数十名官员因涉嫌企图重组前总统萨达姆执政时期的阿拉伯复兴社会党而被捕。但伊拉克内政部发言人哈拉夫在当天否认了被捕官员涉嫌图谋政变的说法。

  哈拉夫当天在首都巴格达举行新闻发布会说,在过去5天里有23名官员被捕,但他否认这些官员图谋政变。美国媒体17号曾报道说,伊拉克在过去3天里逮捕了35名官员,其中包括将军级官员。这些官员企图收买其他政府官员加入他们的秘密组织。而伊拉克媒体18号说,已有约50名伊拉克政府官员被捕。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