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强冷空气席卷中国 大风降温雨雪横贯南北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9日10: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卫视频道BTV1 《直播北京》】从二十日开始,本周第三股冷空气将自西向东、自北向南先后横贯我国大部地区。我国将出现大范围的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局部地区剧降十四摄氏度。

  前两股冷空气余威未减,后一股更强势力的冷空气接踵而至。进入十二月以来,我国不断的遭受冷空气的洗礼,或强或弱。这一周,我国又面临三次冷空气的袭击,并且威力一次比一次强。这三次冷空气又将带来新一轮的连续降温和降雪。十七日早晨,内蒙古出现明显降温过程,局部地区一夜之间气温从零下八度降到了零下二十七度,直线降落十九摄氏度。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