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墨西哥年度小丑游行 感谢圣母赐欢乐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9日14: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17日,数百名小丑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举行游行活动,纪念他们心目中的守护神瓜达卢佩圣母。

  12月12日是墨西哥传统宗教节日瓜达卢佩圣母节,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有很多墨西哥人举行庆祝活动。17日,大约两百名装扮成小丑的游行者一路吹拉弹唱,向目的地--墨西哥著名旅游景点瓜达卢佩圣母大教堂前进,一路上将快乐传遍了墨西哥城的各条街道。小丑们向瓜达卢佩圣母表示感谢,感谢她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赐予人们力量和欢笑,并祈求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快乐地生活下去。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