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榜A1级 中国国债被评最抗风险投资产品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9日16: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5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财经频道BTV5 《首都经济报道》】国际著名评级机构穆迪投资昨日发表报告称,中国的政府债券本币及外币评级、国家评级上限和银行存款评级上限均为A1等级,成为最抗风险的投资产品。

  穆迪认为,中国相对较强的经济实力和非常庞大的政府财政状况,可支持其A1外币和本币债券评级。中国是全球第三大经济体,反映出其高度多样性和面对冲击时可提供稳定性。

  穆迪表示,评级也反映出中国政府维系社会支持的能力,中国的战略性国际关系已因其经济实力而得以巩固;海峡两岸关系逐渐有新变化,有望降低地缘政治风险。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