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西安500名儿童争做2009新年祈福领诵人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2日11: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视频】古诗词、儿歌、散文、童谣再加上天真的面孔,稚嫩的童声,这样的场景为严寒的古城增添了不少温暖的气氛。 由陕西电视台联合全国八家电视台共同举办的九城、九寺、九台《2009盛世钟鸣 祈福中华》领诵儿童征选活动于上周周六、日在西安举行。来自西安各个中小学及幼儿园的500多名少年儿童参加了征选活动,他们中的幸运者将有机会参加新年期间在西安大慈恩寺举行的跨年祈福活动。 记者昨日在征选活动现场了解到,这些参加征选的少年儿童年龄最大的有14岁,最小的只有4岁半,为了参加此次征选,他们中的很多人精心准备了表演的节目。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童声是任何雅乐都无法替代的天籁之音,是能够直达心灵的声音,它的祈福是希望、和谐、真挚的声音,能净化每个人的心灵,因此领诵儿童的征选在2009年的“盛世钟鸣 祈福中华”中就显得非常重要。据了解,将有3位幸运儿童入选领诵儿童的最后名单,另外还有30位报名的小选手也将有机会参加祈福活动中的放莲花灯等活动。

(责任编辑:刘闫)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