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胡锦涛会见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2日20: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国家主席胡锦涛22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华出席“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年”中方闭幕式活动的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

  胡锦涛祝贺“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年”活动取得成功,高度评价福田对中日关系改善和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胡锦涛说,2008年是中日关系取得重要进展的一年。两国高层领导人开展了频繁交往,就一系列重大问题达成广泛共识,有力地推动了两国关系改善和发展。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日益扩大,取得了显著成果。双方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也保持着良好沟通与协调。他说:今年5月,我对日本进行了成功的国事访问,同时任首相的福田先生共同签署了中日第四个政治文件,进一步巩固了两国关系的政治基础,为新时期两国关系的发展开辟了广阔前景。9月,麻生先生接任首相后,我和他先后两次会晤,双方就继续推进中日战略互惠关系达成重要共识。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