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团团圆圆状态良好 保育员24小时贴身陪护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3日12: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经过三年多的漫长等待,大陆赠送给台湾的两只大熊猫“团团”和“圆圆”今天(12月23日)将飞赴宝岛。

  根据行程安排,23日凌晨5时许开始,四川雅安市碧峰峡基地就将繁忙起来,除了喂食大熊猫在四川最后一顿早餐之外,还有包括装笼等多种程序。早上8:20,大熊猫运输车队编队统一出发,并经由成雅高速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在经过短暂歇息之后,下午1时,在双流国际机场将举行赠台大熊猫及珙桐树赴台欢送仪式,之后便是赠台大熊猫以及珙桐树装机,下午2时,专机飞往台湾。

  飞机将于下午5时10分左右抵达台北桃园机场,中国网报道称,届时马英九夫妇与连战夫妇可能亲自前往机场迎接“团团”、“圆圆”。随后大熊猫入住台北木栅动物园,并举行相应仪式。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