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王刚讲故事》江苏老人头部取出日军子弹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3日15: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江苏沭阳仁慈医院医生日前从一位老人头部取出了一颗已隐藏64年的子弹。经军械专家鉴定,这颗子弹为当年侵华日军专用子弹。

  这位老人叫金广英,今年已77岁高龄,系原沭阳县青伊湖农场职工。据老人的女儿汪正萍介绍,1943年,13岁的金广英去给当游击队员的外公送东西,恰巧碰上日军扫荡,金广英不幸被日军士兵开枪击中。待她醒来时,头部已被包扎好。由于当时年幼,她没有发现实际上还有子弹留在脑部深处。后来,她经常觉得头痛难忍,口吐白沫,胡言乱语,整个人就像疯了一样。计划向日本政府索赔。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