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快餐店推出肉味香水 大受欢迎卖断货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5日14: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圣诞节将至,许多人都想送与众不同的礼物。美国一家知名的汉堡快餐连锁店就推出一项新产品,这项产品不能吃只能用,它是男性体香剂,主打的味道就是汉堡里的烤肉味。美国这家知名快餐店搞创意推出体香剂,主打香味就是自家的汉堡烤肉味,此举虽吸引不少民众目光,但却似乎不太受欢迎。有消费者就表示,若闻起来真的像汉堡味,感觉实在酷不起来。业者推出的体香剂是否真的有汉堡味?民众多持反对意见。许多人表示,根本没有汉堡味。但也有少数人说,其实真的有点像。不过,根据英国媒体报道表示,此香水带有诱人的烤肉味,不建议素食者使用。这家快餐店推出的“火焰”香水售价3.99美元,号称可以让使用者身上散发出可口的烤肉香气。但大部分女士都对这种味道敬谢不敏,问到是否想让老公擦上这种香水,很多女性都大喊,千万不要。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