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时尚装苑》2008触动创意内衣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5日16: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7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生活频道BTV7 《时尚装苑》】7月31日,全球内衣设计大赛——黛安芬2008触动创意内衣设计大赛在北京798先锋艺术区的706空间举行。来自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的学习时尚设计的学生用最富创意和革新的女士内衣设计来诠释他们对于女性魅力这一概念的理解,呈现出一场极具吸引力的T台表演。评审团成员阵容豪华,包括近年来时尚界最有影响力的荷兰设计组合Viktor & Rolf, Helena Christensen、丹麦顶级名模Ellen von Unwerth、德国时尚摄影师Ellen von Unwerth、来自巴黎Colette时尚店的Sarah、中国籍名模吕燕和黛安芬集团的Jan Rosenberg。文体界名人奥运百米跑冠军英国运动员Linford Christie和香港影艺明星李嘉欣作为特别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

  今年举办的首届黛安芬触动创意设计大赛是由女士内衣专家黛安芬主办的全球性设计大赛。大赛要求这些在全球享誉盛名的设计学院就读的学生们设计出一件概念性极强的作品,包括一件文胸和一条内裤,来诠释2008年首届触动创意设计大赛的设计主题--女性魅力。

  

  这些年轻的设计师们是第一次展示他们的理念和设计,与同校同学以及全国或该地区其他设计学院的学生一同争夺参加决赛的资格。他们必须要用其设计来说服全国决赛的评审团,展示他们的实力。每个国家的决赛冠军自动入围全球决赛。在那里,他们将有机会把自己的设计展示给黛安芬触动创意及设计大赛的豪华评审团。

  

  经过评审团的最后评议,日本选手松尾绿在来自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德国选手和挪威选手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