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2008年十大真情人物昨晚揭晓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7日09: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2008年度真情人物”颁奖盛典昨晚举行,十位“年度真情人物”也同时揭晓。

  这十位真情人物分别是:身患重病、为烈士寻亲的退休民警余法海;照料亲人、勇挑重担的顽强少年马鹏飞;赛场内外,两个人的奥运情缘周苏红、汤淼;卖炭为生,捐款万元的古稀老人陆松芳;感天动地,捐肾救人的汉族姑娘王燕娜;不远万里,支教中国西部的美国外教丁大卫;不畏恐吓,揭露瞒报真相的新闻记者孙春龙;克服残障,传递声音的盲人团队“1+1声音工作室”;危难面前,不离不弃的生死恋人郑广明、贺晨曦;强忍剧痛,抢救灾民的钢铁战士严情勇。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