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考察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7日20: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7日一早来到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看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就园区的创新发展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今年是中关村科技园区成立20周年。20年前,时任中共中央书记处候补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的温家宝,到中关村调查研究,指导和推动中关村科技园区的建立。20年来,一大批科技人员走出院门、所门,创办企业,实行产学研结合,致力于把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取得了丰硕成果。如今中关村科技园区有高新企业近2万家,已经成长为全国最大、最有实力和竞争力的科技园区。

  温家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北京市市长郭金龙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博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这家公司主攻生物芯片、形成了医学系统生物学产业链,推出“生物芯片、生物医学仪器、试剂耗材、软件数据库”四个系列50多项产品。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