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范跑跑”进京执教或泡汤 学校被疑炒作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8日15: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卫视频道BTV1 《北京您早》】大家可能还记得,在汶川地震中不顾学生安危第一个跑出教室,后来被大家叫做"范跑跑"的中学教师范美忠。由于受到社会舆论的谴责,范美忠失业了。而最近,范美忠到京上岗的消息再度引起媒体的关注。

  范美忠重执教鞭的事引发不少舆论的"炮轰",已与范美忠签定了两年聘用合同的北京开华培训学校表示:媒体报道给了他们巨大的压力,如果教育部或者市、区教委过问此事,最终也许会和范美忠解约。对此北京海淀区教委有关人士表示,开华培训学校是一家民办学校,是独立法人,有资格聘用教师。至于聘用教师的具体条件,应由学校决定,教委方面对其原则上不干涉。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