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三鹿集团原董事长田文华等4名高管今日受审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31日12: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今日上午8时,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三鹿集团及田文华等生产、销售伪劣产品一案。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该公司原董事长田文华、副总经理王玉良、副总经理杭志奇、奶事业部总经理吴聚生等四名高管被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2008年9月,引发中国乳品行业“地震”的三鹿问题奶粉事件曝光。在这起事件中,三鹿、蒙牛、伊利等二十二家乳业巨头的产品被查出含三聚氰胺,经中国卫生部认定共造成二十九万四千名致病患儿。12月26日,三鹿事件系列刑案在石家庄市陆续开庭,截至目前,已先后三批共17名“毒”贩受审。作为三鹿事件系列刑案最重要的案件,2008年的最后一天,三鹿集团及田文华等生产、销售伪劣产品一案在此间开庭。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