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几内亚政变军人宣布任命政府新总理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31日12: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由几内亚政变军人发起成立的“国家民主与发展委员会”(即军政府)30日在几国家广播电台发表公报,宣布任命卡比内·科马拉为政府总理。

  公报说,“国家民主与发展委员会”主席卡马拉上尉已经签署命令,任命卡比内·科马拉出任政府总理,以领导新政府。公报说,科马拉此前作为几内亚代表,曾供职于总部位于埃及首都开罗的非洲进出口银行。

  27日,卡马拉在会见几内亚各界代表时曾表示,将任命一名民间人士出任拥有实权的总理一职,未来内阁全体成员将对总理负责,几内亚各政党和工会组织都可以在政府中拥有自己的代表。卡马拉随后任命了包括国防部长在内的多名政府成员。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