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祖国各地新年升旗仪式 飘扬国旗深情祝福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1日21: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今天,在四川地震灾区的集中安置点、在黄海之滨的山东青岛,在浙江的钱江新城,祖国各地的人们都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迎接新年。在南极内陆的皑皑冰盖上,今天也升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

  这里是距离中山站1000公里的南极内陆冰盖,执行我国首个南极内陆科学考察站----昆仑站建设任务的28名队员,在冰盖宿营地,面向祖国方向,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同时,在苏丹中国维和部队营地,正航行在印度洋的中国海军护航舰队,军人们用庄严的军礼向国旗表达着崇敬。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