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2008福布斯富豪身家缩水榜 黄光裕荣智健上榜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4日13: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去年刮起的金融业寒风让全世界富豪都在打冷颤。《福布斯》最近推出一份全球富豪“身家缩水榜”,上榜富豪有的曾经是全球富豪榜的前几名,有的在短短几个月里资产缩水高达90%以上,还有的甚至从亿万富翁惨变一文不值的“负翁”,不禁让人们再次惊叹于金融海啸的巨大威力。

  根据美国《福布斯》杂志评估,在去年3月登上其富豪排行榜的1125位超级富翁中,就有300人至少损失了10亿美元,还有几十人身家缩水超过50亿。 2008年全球富豪榜前十名的富豪资产缩水共达1500亿美元,其中,光是几位印度富豪的损失加起来就有1000亿美元,而美国榜前25名富豪的损失总和也高达1670亿美元。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