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补缴养路费开始第一天 退费业务暂未办理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5日10: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卫视频道BTV1 《晚间新闻报道》】1月4日补缴养路费免滞纳金的第一天,来看从收费站了解到情况。

  在草桥收费站,今天来补缴养路费的车主并不多,来的大部分都是去年刚买车的车主。欠费时间都在1年内。除了补缴养路费的车主,今天也有不少市民特意来询问养路费退费情况。为此收费站贴出公告称“退费业务现不办理,09年春节后另行通知”。

  由于养路费退还工作涉及面较广,相关人员正在研究退还手续。力争高效安全的退还。今年春节后,退费方案才有可能公布。养路费补缴优惠政策从今天开始实施,但对于提前补缴养路费的车主,是否还会退还已经交纳过的滞纳金。记者电话询问了相关负责人。

  本月23号是养路费补缴最后期限,之后市路政局将采取向社会公布欠费车主的信息、依法暂停欠费车辆的使用,并收取滞纳金等多项处罚。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