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贵阳遵义入选2008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5日12: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贵州卫视 《贵州新闻联播》】2008年度“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排行榜于去年12月30日在韩国首尔评选揭晓,贵阳、都匀、遵义、安顺4个城市榜上有名。

  据介绍,该“排行榜”是由世界著名品牌大会主办机构世界品牌组织、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和环球城市电视台世界城市研究中心联合推选的。其评选标准主要是参照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信用度、满意度、忠诚度、影响力、投资环境、发展潜力、创新能力、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指数;主要采用生态环境友好、生产生活特色、社会和谐宜居、文化个性魅力、城市品牌美誉、城市管理效率和危机处置能力等9个方面28个指标进行推选。经过对全国600多个城市初选和复选,多轮角逐,依据城市特色魅力和综合竞争力指数,最后由国际专家委员会审核确定。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