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悦读会》“打工皇帝”唐骏:成功可以复制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6日15: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青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青少 《悦读会》】唐骏,福建新华都实业集团总裁,CEO。唐骏领导下的微软(中国),在销售方面,是微软全球惟一一个连续6个月(2002年7月到2003年1月)创造历史最高销售记录的公司。微软中国03财年(2002年的7月到2003年6/30)成为微软全球82家分公司中销售业绩增长最快的分公司。2004年2月,唐骏从微软中国公司总裁的位置上退休并获"荣誉总裁"称号,不久后出任盛大网络总裁。他本人也多次获得中国信息产业年度经济人物、中华十大英才管理人物、中国十大科技人物、中国十大IT风云人物、中国十大最有价值职业经理人等殊荣。

  2008年,任新华都集团总裁兼CEO 在赢在中国创业论坛。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