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深度105》“试水马彩”之争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6日18: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深度105》】2008年11月30日,1949年以来中国内地首场商业意义上的赛马——“第六届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试验赛)”,比赛规则全面复制了香港马赛。来自国内20个代表队、俱乐部的优秀骑师,先后参加了1100米、1000米、900米和1800米4个组别的4场测试性比赛。

  除了主办方自己,几乎所有的舆论都把这场比赛看作武汉“试水”马彩的象征;随之自然而然地发出了内地今年能否“开禁”马彩的追问——在种种猜测和争论中,始终无人能给出明确答案。

  与此同时,本月陆续传出国内多个城市跃跃欲试争夺首批马彩试点的消息。夺了“先声”的武汉东方马城却被传已暂停常规赛事,当地官员则忙于否认这场比赛的“试水”初衷。

  “试水”到底“试”出了什么后果?内地对马彩的试行是否正在运作之中?运作幕后的内情如何?目前有关方面对试行“马彩”的犹疑是什么?如果“开禁”,内地“马彩”又将与香港的商业赛马有何区别?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