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苹果CEO首次承认健康问题 患荷尔蒙失衡病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7日10: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河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河南卫视 《早间新闻》】北京时间1月5日晚9:50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周一发布公开信首度承认自己有健康问题,并表示治疗期间会继续担任CEO。

  在这封公开信中,乔布斯表示,“正如许多人所知,2008年我的体重在不断下降,我和医生都无法找到其原因所在。几周前,我认为找出此问题的根源并给予治疗是最为重要的事情。幸运的是,在进一步检查后,我的医生认为找到了病因,荷尔蒙紊乱使我身体健康必需的蛋白质流失,进一步的血液检查也证明了这一诊断。”

  乔布斯表示,虽然他已开始接受治疗,但“医生们预计,今年春末我的体重才会恢复到之前水平。治疗期间,我仍将履行苹果CEO的职责。在过去11年里,我为苹果殚精竭虑。如果不能承担CEO职责,我会第一个站出来通知董事会。”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