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女子为爱出走15年 闻弟弟患重病毅然回归捐肾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8日15: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传奇故事》】主人公屈永凤19岁时不顾家里父母亲以及所有兄弟姐妹的强烈反对,嫁给了比他大10多岁的吴立平,并跟随丈夫来到了江苏生活,从此和家里断绝联系长达15年。今年,屈永凤突然接到老家的电话,从电话中得知弟弟屈永凯身患尿毒症,并希望她能够捐肾救治弟弟。面对亲情,屈永凤将会做出怎样的决定?屈永凤的丈夫和婆家又将对她的决定做出怎样的反应?弟弟屈永凯的生命能否得到拯救?屈永凤能否在15年后重新回到家庭中?在本期节目中,我们将和您一起解读这其中的情感困惑,品味家庭真情。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