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以色列军方继续打击加沙 又导致31人死亡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1日10: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据加沙地带急救部门消息,以色列军队10日继续军事打击加沙地带,共造成至少31人死亡。

  巴勒斯坦急救部门在加沙地带的负责人哈撒内说,以色列空军和地面部队10日的军事打击共造成31人死亡、60多人受伤。截至目前,以军从去年12月27日发起的军事打击已造成至少833人死亡,超过3500人受伤。

  当地目击者称,以军战机10日发射了一枚导弹击中在加沙城西部行驶的一辆汽车,造成2人死亡。此外,以空军和坦克10日集中轰炸了位于加沙地带北部的拜特拉希亚,造成至少9人死亡,15人受伤。

  以军从去年12月27日对加沙地带发起大规模空袭,本月3日,以地面部队在空军掩护下进入加沙地带。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