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印度首款电动车雷瓦热销 充电上路倡环保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1日11: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最近,印度的街头出现了一种外形小巧可爱,色彩缤纷绚丽的小车,它就是被叫做“雷瓦”的小车,就是印度制造的首款电动汽车。

  迷你的身形,明快的色彩,简约的涂鸦,单从外表看上去,“雷瓦”简直就是从动画片闯入现实生活的小车。但千万别小瞧了它,小小的“雷瓦”可是环保先锋。雷瓦内置了锂电充电池,并且直接通过太阳能顶蓬来充电,车上的能源管理系统可以保证雷瓦持续行驶150到200公里的路程。雷瓦的排放量几乎是零,车身是由重量较轻的钢材和塑料制造而成,节能又环保,再加上造型独特,难怪很多人都说,驾驶着雷瓦出行、是件令人心情愉快的事情。

  现在,雷瓦不仅在本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且成功走出国门,远销欧洲。越来越多的人正在享受环保小车带来的驾驶乐趣。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