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水立方将推公益活动 下周起设免费参观日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1日16: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水立方相关负责人9日透露,为迎接春节,水立方将推行公益性活动,邀请奥运建设者、青少年、归侨侨眷等免费参观。

  该负责人介绍,今年1月12日定为“水立方奥运建设者参观日”;奥运场馆建设者凭本单位出具的介绍信可以免费参观。1月19日作为“水立方青少年参观日”,17岁以下的青少年凭本人学生证或参观证可免费参观。2月9日作为“水立方归侨侨眷参观日”,归侨侨眷凭市、区侨务部门出具的有效证明可免费参观。2月15日作为“水立方在校大学生参观日”,在校大学生凭本人学生证或在校证明可免费参观。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