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研究表明最古老的猎豹来自中国 并非北美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1日16: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魅力科学》】地处青藏高原和黄土高原交汇地带的甘肃和政县不仅有旖旎的自然风光,绚丽的民族风情,还有一个靓丽的名称——古动物化石之乡,因为这里有占据世界六项之最(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和政羊、世界上最大的三趾马动物群、世界上最丰富的铲齿象、世界上最早的披毛犀、世界上最大的真马-埃世马、世界上最大的鬣狗——巨鬣狗)的古动物化石。可是你知道吗?陆地上奔跑最快的动物——猎豹曾经驰骋在200多万年前的甘肃和政。上海科技馆研究员黄骥和丹麦哥本哈根动物学博物馆学者 Per Christiansen通过对和政发现的猎豹化石研究表明:最古老的猎豹来自中国,而不是北美!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