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TCL定向增发获批 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4亿股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2日08: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昨天,TCL集团宣布已经收到证监会《关于核准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4123万股新股,TCL拟将募集资金投向大尺寸、中小尺寸两个液晶电视模组项目的建设,以提高成本优势。 根据DisplaySearch公司预测,2009年全球的液晶电视市场规模将达到1亿1990万台,比2008年预计的市场规模1亿220万台增长17%,液晶电视产品的普及将进一步加快。业内专家指出,TCL集团布局全球的营销体系及供应链体系或将帮助TCL分享更多全球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