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最牛水管工”变加沙“战地记者”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2日13: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美国总统大选中,水管工乔因为被奥巴马、麦凯恩在辩论中多次提及而一夜成名,被誉为“最牛水管工”。最近,乔受聘于美国一家网站,将前往以色列,报道他眼中的加沙冲突。

  乔的新“东家”是美国播客网站“PajamasTV”。作为特派记者,乔将在以色列停留十天左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乔说自己会采访以色列普通百姓,通过了解他们的经历、感受和想法。

  从知名通讯社到地方报纸,美国多家媒体都报道了乔要当“战地记者”的消息。记者在聘请乔的播客网站上看到,乔的照片被贴在首页上,大标题提醒用户关注乔的连续报道。虽然乔红遍美国,但似乎很多人对他当记者并不买账。一家电视台的调查表明,70%的人不支持乔去以色列进行报道。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