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故事会》孝顺前儿媳杀死暴躁公公 婆家为其求情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3日18: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无锡新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无锡新闻综合频道 《故事会》】7月11日上午9点半,陈玉青坐上了一中院法庭内的被告人席,谁也不会相信这个头发花白的家庭妇女只有35岁。回忆事发经过时,陈玉青泪流满面,多次泣不成声。今年除夕,离婚后的陈玉青带着孩子到前夫家,想与孩子的父亲、爷爷一起过除夕。陈玉青待伺候老人起床洗漱完毕后,让老人吃饭。“他说‘不吃’,然后就开始骂我。”陈玉青对法官说,老人一骂就骂到下午2点半,陈玉青劝他别骂了吃饭吧,但老人还是执意坐在地上大骂。

  “我去扶他,他也不起来,后来我就急了”,陈玉青说,她进厨房拿了把菜刀,然后走到老人背后举刀吓唬对方,“你要是再不起来,我就杀了你!”“你杀,你杀,你要不杀我你就是王八蛋”,老人没把威胁当回事,也许他早已料定对方根本不敢拿他怎么样。但意外的事却发生了,当时的陈玉青“一闭眼,冲着他的脑袋乱砍一气,砍了有十多下”。看到满头是血的公公,陈玉青马上打了120和110。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