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王刚讲故事》女白领为爱复仇 硫酸泼向少女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8日17: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王刚讲故事》】这场对田田来说简直就是噩梦的灾难发生在2008年的9月一号那天。9月1号是学校正式上课的第一天。这天,对于在家待了一个暑假的田田来说是特别的高兴,尽管上午已经见到了同学们,但田田的兴奋劲却一点都没减少。中午一点半左右,田田就哼着歌,出了门。让人没想到的是,眼看田田就要走出小区的时候,可怕的事情发生了。一个人影突然蹿到田田跟前,没等田田反应过来,对方一扬手,田田突然感到一股液体撒到了自己的眼睛上,随着一阵灼痛,田田感到眼前一片昏黑,她捂着眼睛蹲在地上。不料,一股灼热的液体突然从田田头顶倾泻而下,紧接着,她的手臂、腹部也一阵阵锥心的刺痛。撕心裂肺的痛让这个十岁的小女孩发出一阵惨叫后,倒在了小区路上。田田的惨叫声惊动了在不远处执勤的小区保安,他们连忙赶过来查看。让他们大吃一惊的是,年幼的田田已经面目全非的躺在地上。保安一边联系田田的家人,一边向110报警。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