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水鸟天堂可能消失 钱塘江上还要建几座桥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9日15: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杂志天下》】钱塘江边的水鸟领地,逐年被蚕食,浙江野鸟会会长陈水华发表的2005年《杭州观鸟地图》中,钱塘江边有3个水鸟区,仅三年,已基本消失。杭州湾大桥发现大量死鸟。钱江七桥段浅滩,是硕果仅存的一块较大的水鸟栖息地,但随着七桥的建设,水鸟的这一“最后天堂”也可能因此消逝。

  不知是不是巧合,在读到上述令人沉重的报道的同时,欣赏到新华社播发的一组图片,

  12月27日,在斯洛文尼亚梅德沃代附近的湖中,众多的天鹅在觅食,好似花样游泳运动员在进行表演。因此,尤其让人叹息,如此在钱塘江上也应常见的景情,难道从此绝迹?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