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车时代》 锐利锋芒不可挡-海福美来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0日16: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生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生活频道 《车时代》】福美来2代的车身与旧款大致相同,尤其是车身中段完全保持了原貌,但车头和车尾却有较大幅度的改进。内部集合了双圆筒大灯和转向灯的鹰眼大灯看上去更加锐利,网式的进气隔栅尺寸更大,五角型的造型继承了马自达的血统,只是中间位置变成了圆形的海马商标,横向贯穿车标的镀铬横条加强了整个中网的立体感,保险杠借鉴了美版三菱戈蓝的造型,风格趋向简洁和强壮,引擎盖中部由过去的下凹改为突起,使整个车头部分看上去更饱满,不会象老福美来那样给人单薄的印象。车尾变的简洁而平整,尾灯的尺寸更小,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设计,只是与大多数三厢车厚重的车尾相比仍略显单薄。前后的变化使福美来的车身长度增至4466MM,比旧款增加101mm,宽度和高度则没有变化。整体来看,福美来2代的造型没有许多自主品牌车型常见的拼凑痕迹,整体感较强,继承旧款风格的同时又融入了一些时尚的元素,符合这款车型从马自达向海马过渡的定位。

(责任编辑:刘闫)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