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加沙巴勒斯坦人开始重修被以军炸毁地道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3日13: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加沙地带居民正在重修加沙与埃及边境被以军“铸铅”行动炸毁的地道,预计一个月内这些地道会重新投入使用。

  以军估计,加沙地带60%-70%的地带在“铸铅行动”中被炸毁,但自以军从加沙地带撤离后,加沙人就开始了修复工作。一些人每天花费55英镑租用推土机以加快工程进度,也有人用铁锹或徒手施工。加沙一名地道所有者表示,虽然加沙地区的地道被以军炸毁了,但埃及那边的地道还完好无损。“埃及境内的还能使用,我们的地道一个月内就能恢复工作了。”

  在加沙与埃及14公里的边境线上,分部着大约300-500条地道,以色列指责哈马斯用这些地道来运送食物、水甚至武器。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