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疆官员网上晒财产 官员财产申报制度破冰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3日15: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杂志天下》】经过半年多的筹备,2009年第一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55名新提拔的正科和副县级干部首次填报的个人财产申报表,如期在网上公示接受各界监督。一时间,舆论如潮。在少数声音质疑其真正价值的同时,更多的声音表达了赞赏和支持。

  “晒财产”获得如潮好评,将财产申报制度重新带进公众视野。从1987年时任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的王汉斌同志提出“是否建立申报财产制度问题”,到2005年人大代表

  重新提出建立财产申报制度提案,再到2008年多名代表提出建设性意见,这个被称作“阳光法案”的制度已经被探讨了20余年。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