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故事》老太拾荒20载收留流浪女无数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1日15: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传奇故事》】20多年来,75岁老太没买过菜,没买过一件新衣服,她对自己吝啬到了极点,刷洗炒菜锅的第一遍水她要喝下,因为那里有油花;给自己吃捡回来的米面,给领回来的客人吃买的米面。为了节约用水,她从外面背水给家人喝,而这些家人,都是和她毫无亲属关系的人。

  干瘦,背已驼,靠拐棍支撑行走,75岁老太张乃琴在人群中显得格外瘦小。可是你想象不到,就是靠每月300元低保金生活的她在20多年里,救助了无数无家可归的女子,如今住在家里的一对母女已经和她一起生活了17年。

  如今为了救助一位她捡回来的患有脑瘤的女子,她每天清早起床,佝偻着腰搀扶着女子上街乞讨,她不想自己还能多活多久,就希望能攒够钱给她这个捡回来的女儿送上手术台。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