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财经五连发》持币过年还是持股过年?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1日19: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财经五连发》】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股不同。春节临近,中国股市走向如何?2009年1月境外股市持续重挫,A股却一枝独秀,创下自1993年以来最强的新年行情。加上中投公司连续力挺银行股、证监会加速放行QFII和新基金、国资委规范大小非等利好不断,唱多人士逐渐增多。那究竟外围市场是否会对我们有影响?09年是看多还是看空,哪些行业发展前景被看好?怎样把握春节行情?今晚21:20分北京财经频道,《财经五连发》邀请《华夏时报》总编水皮,中国银行私人银行部投资顾问李世彤为您分析预测:持币过年还是持股过年。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