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足协官员称条件不成熟 中国不申办世界杯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3日09: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近日曾表态,希望收到中国关于2018年、2022年世界杯的申办书,但这很可能是FIFA掌门人的一厢情愿。昨天记者分别采访了中国足协及国际足联世界杯组委会相关人士,他们异口同声地表示,中国不会在今天,也就是口头递交申请的最后期限内申办这两届世界杯。

  自从去年起,关于中国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传闻就被广为留传,而随着中国足球在去年的全线失败,部分媒体顺理成章地猜测,中国足协可能借申办男足世界杯来为中国足球挽回荣誉,而由于国际足联允许各申办国同时申办2018年及2022年两届世界杯赛事,昨天又有媒体猜测,中国很可能在申请截止期最后时刻递交口头申请。不过截至北京时间昨晚,在向国际足联表达申办请求的12个国家里并不包括中国。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