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东航新管理团队首次亮相 媒体前掏心窝子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4日08: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2月3日下午,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在上海召开。会议选举刘绍勇、马须伦为东航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在随后召开的2009年第一次董事会上,全体董事一致选举刘绍勇为公司新一任董事长,马须伦出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董事会召开之后,东航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东航董事长刘绍勇与东航新任执行董事、总经理马须伦到场。见面会上,从南航调任东航不足两个月的刘绍勇,详细阐述了这段时间来东航采取的“输血、止血、断臂、造血”4项行动。“这4项行动可谓大刀阔斧,表明了第一届董事会再造东航的决心。”刘绍勇说,公司上下正努力提高市场效率,为扭亏创造条件。 马须伦表示,东航管理层通过媒体传播,希望公司股东积极支持国家向东航70亿注资的输血计划,公司资金压力有望进一步缓解。据悉,目前东航正深陷航油套保泥潭,2008年全年亏损将上百亿,其中航油套保巨亏62亿元。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