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经典人文地理》人类进化历程之突变(三)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5日15: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云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云南卫视 《经典人文地理》】人类的进化过程是一部伟大的史诗,环境的变迁迫使一代代的原始人类想尽办法谋求生存。为了寻觅更适宜生存的地方,古猿学会了利用后腿站立起来。为了抵御野兽的攻击,“能人”发明了武器和工具。在漫长的过程中,他们的生存技能不断成熟,在探索与创造,失败与反复之后,原始人类逐渐适应了环境,然而他们依然面临大自然严酷的考验。

  大约200万年前,地球正值冰川期,在欧洲大陆生活的尼安德特人能够渡过寒冷而漫长的季节吗?他们与智人的相遇将为人类的进化带来怎样的变化?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