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头脑风暴》明星开店,赔了还是赚了?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5日18: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头脑风暴》】现代经商,愈来愈不讲究专业出身。众多明星在自己的演艺事业之外“涉水”经商。姚明美国开餐厅,周杰伦开古董店、马艳丽设计起时装、张国立夫妇卖上化妆品、范冰冰办演艺学校……,明星们渐渐扮演起“老板”的角色。但是为商之道,经营之理,需要日常的维系和打理。那么明星开店的境况如何?他们在经营之中又有多少甜酸苦辣?

  《头脑风暴》邀请“蜀地传说”和“蜀地辣子鱼馆”老板、著名影视演员任泉、以及著名影视演员宋佳、著名节目主持人高源、上海就要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老板李骥,与您一起谈谈明星开店,究竟是利是弊?明星开店给我们普通老百姓会带来哪些启示?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