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央视新址发生火灾 初步判断系违规燃放烟花引起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0日08: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据中央电视台报道,9日20时27分,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央电视台新址园区在建的附属文化中心大楼工地发生火灾,目前火势已基本控制。

  据北京市新闻办通报,北京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调派16个中队、54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北京市委、市政府启动了应急预案,现场已设置应急指挥中心。消防、武警、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疏散周边群众,扑救大火。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中央电视台台长赵化勇等迅速赶赴现场指挥扑救。

  火灾现场周边的东三环、朝阳路已经实施交通管制。

  据有关部门初步调查,火灾系违规燃放烟花引起。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