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澳大利亚成立山火灾后重建委员会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1日11: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10日在首都堪培拉宣布成立维多利亚州山火灾后重建委员会。

  据悉,即将卸任的维多利亚州警察总长尼克松将出任该委员会主席。这个委员会将于3月开始运作,主要负责协调联邦、州和地方有关机构的灾后重建工作。委员会将对维多利亚州州长布伦比负责,并由一个联邦部长级顾问小组提供协助。

  陆克文当天承诺,所有受灾地区都将得到重建。

  当天早些时候,维多利亚州警方还成立了一个100人的专门调查小组,就是否有人蓄意纵火展开深入调查。

  截至当地时间10日早上8时,澳大利亚东南部维多利亚州的森林大火已经造成至少173人死亡,超过740间房屋被损毁。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