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手机SIM塑料卡浪费资源遭到消费者质疑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1日17: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杂志天下》】把SIM卡插入手机卡槽后,剩下的塑料卡体便成了废物,只能一扔了事。为什么不能给SIM卡“瘦身”,把卡体设计得小一点?有消费者提出了这样的疑问。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由于生产流水线没跟上技术发展,尽管现在社会上大力限塑,但这些庞大的塑料卡目前还只能处于“浪费”状态。

  不过,有关方面已经意识到这些资源浪费的问题,上海移动现已开始设立了专门的SIM卡卡体回收箱,以避免白色污染。据了解,外地的一些移动公司已开始推出只有普通卡片一半大小的“环保装”SIM卡。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