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央视大火后续 新址建设办主任等12人被刑拘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2日14: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昨天,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因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央视新台址建设工程办公室主任徐威已经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同时被拘留的还包括在现场的3名工作人员和燃放烟花的8名烟花公司工作人员。据知情人透露,央视新台址燃起大火后,徐威随即被带到朝阳公安分局呼家楼派出所。负责现场燃放礼花的湖南浏阳三湘烟花制造公司的8名现场人员遗弃了燃放礼花弹的玻璃钢筒和21发尚未燃放的礼花弹后逃离现场。警方根据线索,追赶至廊坊,将8名燃放人员拦截后带回北京。据央视工作人员透露,元宵节前便收到央视相关部门发送的“到新台址观看焰火晚会”的通知。有目击者称,在燃放现场周围还有多个机位进行现场录像。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